艺术学院成立自习室
2019-03-14  

 

 

 

为了我院学生能够拥有好的学习条件,艺术学院将美艺楼三楼英语角改为自习室自习室的使用对象为艺术学院在校准备考研、四六级以及平时需要到自习室完成作业的学生。

自习室位于美艺楼三楼英语角,内部环境优雅舒适,配备了空调和多套桌椅,空调全天开放,每个座位都配有插销以供同学们使用。自习室内也为同学们添置了一台自动贩水机,室内空间大、装备齐全、学习氛围浓厚,为同学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保证了学习效率。其次,为保证自习室学习秩序,公平公正的面向广大学生,我院实施自习室“实名制”管理,对自习室进行统一分配,保证学生在自习室都有自己的座位,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最后,使用自习室的同学也要签署使用承诺,遵守自习室使用管理规定,爱惜公物为自习室融入满满的正能量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学术上的经验交流你有更多的机会朝着自己的理想迈进,艺术学院自习室期待你的加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