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今天,你是女王”主题活动
2019-03-07  

 

 

3月7日中午12:00,以“今天,你是女王”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在老食堂门口开展。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携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社会实践部共同举办。活动面向全校女生,以丰富校园生活,促进积极有爱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在前期大量的宣传活动中,便通过网络平台转发活动集赞,积累了不少人气,在活动中也开展了一系列游戏环节。其中,反响最好的是展板上捏气球活动,气球中各有一份小纸条,上面对应不同的奖项,每个人都将获得相对应的精美礼品一份,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致,气氛热烈。据悉,同学们认为我院承办的这次女生节活动总体来说十分成功,充满着正能量,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增长了人际交往的知识。

此次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有趣。大家积极参与,有了良好的效果。让女生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个笑脸、一份祝福、一份温暖。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18989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