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召开第33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2019-03-20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3月20日中午12:30在美艺楼107召开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曹友余、党建组织员王静老师,以及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曹友余发言,曹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机会、敢于担当、增强学习能力并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认知上要不断提高,扎实做好自身工作,为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随后,王静老师党校培训相关安排,重点强调上课纪律考试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1.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坚定的信仰。

2.积极配合组织部工作,严查值班时迟到现象。

3.时刻注意自身言论,听从党组织的安排。

会议最后组织部部长陈扬灿宣读党校培训开通知、课程安排内容及考核方案。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了解了向党看齐的意义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指导思想的学习虽然本次演讲时间短暂,但相信对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后续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