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三七节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5  

 

 

 为引导我校广大女生更多关注自身道德修养“三七女生节健康知识”为主题的讲座于3月7日下午15:00在美艺楼408教室举行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组织开展,并有幸邀请到益阳和睦佳医院杨姿医师担任主讲。土木学院人文学院大一女生与我院同学共同参加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提升女生心理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综合素质展开讲述杨姿医师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正确看待健康知识,防范有关疾病并进行了详细讲解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讲座过程中杨姿医师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向同学们讲述女性健康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普及生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给在座的女生们提供了许多有效的解决方法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激发了女大学生们对生理、心理及自我关注程度问题的重视度。

本次讲座的举行,在促进女大学生生理、心理健康发挥了积极作用,提高了女生的辨识能力,希望在将来的生活中全体同学能够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并认真对待学习、生活和自己,做一名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