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考研自习室使用管理规定
2018-05-14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备考的服务工作,学校特设考研自习专用教室。为了加强管理、优化学习环境,保持洁净和谐,对此教室的使用作如下规定:

1.本教室为下一年度考研学生备考专用自习教室,非考研学生请自觉到其他教室学习。

2.自习室实行“实名制”管理,使用座位的同学应坚持到教室自习,老师将对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到勤情况不定时检查,连续3次发现座位空置的将取消其占用资格,分配给其他需要者。

3.请大家共同维护室内环境,禁止大声喧哗、嬉笑、聊天;禁止朗读、外放音响设备;禁止在室内食用零食、外卖食品等气味过浓的食物;禁止吸烟、喝酒、乱扔杂物垃圾;室内禁止一切与备考学习无关的行为。

4.请大家自觉爱护公共设施,杜绝乱刻乱画,对墙壁、桌椅等公物肆意损坏者要按价赔偿。请大家注意节约用电,杜绝长明灯现象,教室内严禁违章用电。每天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要自觉检查电源、关窗关灯关门,安全防火防盗。

5.个人的贵重及其他私人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如有损坏或丢失责任自负。

6.自习过程中,靠近门窗的同学请自觉调整门窗的开关状态,为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尽一份义务。

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自习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保重身体。预祝大家学习顺利、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511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