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去哪儿”(秋季篇)大型校园招聘公益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7-11-05  

就业去哪儿”(秋季篇)大型校园招聘公益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

湖南省“就业去哪儿”(秋季篇)大型校园招聘公益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汤放华、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1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大型校园招聘公益活动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湖南城市学院承办。该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大学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就业的精准对接,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汤放华为启动仪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用人单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湖南城市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工作部署,学校将利用“就业去哪儿”公益活动契机,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与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随后,通号工程局集团湖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发布了本场双选会企业及职位需求情况,永州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就本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招聘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以“秀出精彩,掌握未来”为主题的湖南省首届微视频简历大赛吸引了现场30余名学生的参与,在录制微视频的过程中,我校学生态度从容、表述清晰,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和肯定。
本次活动有通号工程、铜锣湾集团、九鼎地产、湖南兰天集团等23家企业现场招纳贤才,提供500个岗位。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