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30 周丹妮 李远 钟正武 

2020年9月28,“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评审工作已全部结束。本届赛事共有110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60113幅作品,经过东北赛区、西北赛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华中赛区、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及四川省赛区选拔评选出省/区级奖项进入全国终评。我校艺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选送的作品获得华中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省级获奖作品推送全国终评后,我校作品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荣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具体获奖附表)。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将它列为 《2015到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的44个大赛之一,得到了中宣部支持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全国已有40多所重点大学将本大赛列为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积极备赛,共同协作,从作品创意的提出到合作到绘制,每一步都有条不紊地推进。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参赛师生努力克服困难,发挥创造性思维,不断完善作品,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城院学子“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精神风采,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也彰显了我校教师的专业能力,为我校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