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湘平院长一行赴京参加第十届大广赛颁奖典礼
2018-11-26  

2018年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我院院长龙湘平,获奖教师郑学达、黄雪嘉、刘一颖与全国千名嘉宾代表齐聚北京,共襄盛举。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本届大赛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收到初选后上报的作品25万多组,共计50余万件。而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共获得二、三等奖各一项,优秀奖五项,龙湘平还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其中,我院黄雪嘉、刘一颖老师指导学生敖丽琦、宋慧、李仪完成的动画作品《与你相遇》获二等奖。郑学达老师指导学生曹凡雅完成的交互作品《爱华仕旅行日记》,指导学生景海晨、袁震宇完成的动画作品《穿越火线》,伍梓鸿老师指导学生龙祖诚完成的平面作品《人生百态 品味恶善》,钟正武、郑学达指导学生邵磊、胡入文、芦晶晶、曾生完成的策划作品《季忆》等都获得优秀奖,所获奖励占到全校获奖数量的70%以上。


院长龙湘平获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上台领奖


我院获奖教师在全国政协礼堂领奖


我院在大广赛中的成绩逐年提高,不仅是我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成果体现,也是我院对标学校办学理念,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结果。预祝明年第十一届大广赛我院师生能再创新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