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备战湖南省第六届本科院校三独比赛
2018-11-01  

    为全面贯彻党的方针,促进我省本科高等学校音乐舞蹈专业的交流及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发现和挖掘艺术人才。经湖南省教育厅研究决定,于11月26日至11月27日,举办湖南省第六届本科院校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总决赛。此次活动中,独唱、独奏、独舞三种参赛类别各细分为三项,包括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现代舞、古典舞、民间舞9个项目。

     我院接到上级指示后,在学院党委书记周勇老师和副院长张瑞智老师的带领下,于今年9月份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展参赛学生的甄选工作。学院将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分为舞蹈、声乐、器乐三组,各教研室把关分别进行初选后,院领导老师们集中进行第二轮筛选,选定出最终参加比赛的学生,并为学生统一安排专业指导老师。

 

    筹备比赛期间,参赛学生每周除了本身应有的专业技法课以外,还享有辅导老师个别指导时间。指导老师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不断研究与打磨,希望学生们能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城院音乐舞蹈专业学生的水平与能力,同时也能在活动过程中获得更多知识与技能,积累宝贵的经验。

 

 

    学院定于每周四晚上审查参赛节目,由院领导组织各系部的教研室主任、教授及辅导老师共同指导。目前,我们已经结束了三独比赛参赛节目的第二次审查,相比第一次,同学们都有所进步,但仍然存在诸多不足,值得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去完善和改进。

 

 

    最后,祝我院学生能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