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16届学生音乐基本功暨第4届音乐表演专业6+1实践项目比赛顺利完成
2018-05-14  

 

       

4月20日,我院第16届学生音乐基本功暨第4届音乐表演专业6+1实践项目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切实加强我学院音乐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增强学生“全面发展”意识,培养“多能多专”的综合型应用人才,同时给学生们提供良好的舞台实践机会,我院已连续举办了16届比赛,并将比赛成绩纳入学生专业认证,与学生毕业挂钩。此次比赛参赛对象为音乐学科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并根据学生年级专业和程度确定参赛要求。本次比赛从3月20日开始至5月12日结束,共历时2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经过3轮激烈的比赛,最后钱文隆等97名同学分获声乐、钢琴等6个单项一、二、三等奖,《心声《花房姑娘》等12组节目表演专业6+1实践项目榜上有名,何倩玲等5名同学荣获五项全能奖。  

 

 

 

 

   

 

 

   

 

附件【基本功弹唱单项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钢琴单项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舞蹈单项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声乐单项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合唱与指挥-合唱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6+1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五项全能单项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器乐单项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合唱与指挥-指挥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