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科湖南​省第四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再创佳绩
2018-04-25 刘华波 

 

  

2018113日,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科师生斩获4项个人金奖、6项银奖、6项铜奖。
   
第四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共青团、教育、文化系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20多万名青年报名参加大赛,8000余人进入了艺术节才艺大赛、朗诵大赛、动漫创意大赛、网络电影大赛、文学大赛、书法大赛、绘画大赛、摄影大赛等全省总决赛。
   
湖南城市学院10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大赛,经过初赛、复赛长达3个月的紧张角逐,最终入选的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科20余人进入了艺术节全省总决赛,其中青年教师孙波、刘华波、杨倩、张梦星荣获声乐类专业组金奖;周勇、曹蕙姿、牟华、杨倩等4名教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湖南城市学院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