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17届“湖南之星”“中南星奖” 设计艺术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2018-01-13  

近日,第17届“湖南之星”“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奖赛评比结果揭晓,我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参评包装设计作品共16件(套),两个大奖赛共荣获14个奖项,获奖率达87.5%,在同类学校中位列前茅。

“湖南之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各类设计作品1300余件,我院在“湖南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赛评比中荣获12个奖项,其中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优秀奖6项。

参评“湖南之星”作品随即参加了11月24日—26日在海口举行的第十七届 “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奖赛评比,在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参评的数千份作品中,我院学生共喜获9个奖项,其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我院对基于学科竞赛的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改革进行了探索,将学科竞赛合理融入实践教学中,并取得可喜佳绩。

“湖南之星”、“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奖赛每两年一届,历时36年连续举办17届,是湖南省、中南六省设计艺术评比最具权威性的大赛,评选出一大批优秀作品与设计人才,是对院校设计教学水平的肯定,也为学生走向社会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




《益阳安化黑茶礼品包装设计》 龙黄佶 (指导老师:张帅)


《春茶秋实果茶系列化包装瓶贴设计》 顾秋燕 (指导老师:伍梓鸿)




《羞山官厅面礼品包装设计》 圣雅婷 (指导老师:张帅)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