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益阳市十三中实习点检查实习情况
2021-11-19  

 

    为深入了解音乐学专业学生校外实习情况,加强与各实习学校沟通与交流,11月18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周勇院长、曹蕙姿副院长、易松教授、黄欣主任、喻立安一行莅临益阳市第十三中学,对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并看望了实习学生。

 

    期间,带队老师黄慧雅、刘海韵,带教老师彭艳、实习队长梅艺分别进行了中期汇报,我院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实习生的现场授课,并仔细检查了实习教学材料的准备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教师岗位具有敬畏之心,准备工作要细致充分;二是要对学生有仁爱之心,有教无类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三是要对实习学校抱有感恩之心,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世,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努力向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靠拢。(撰稿:刘华波   审核:曹蕙姿)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