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院长周勇赴实习学校指导实习工作
2021-12-01 刘华波 

   2021年11月30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曹蕙姿、黄欣主任赴长沙市芙蓉区朝阳小学进行实习中期检查。朝阳学校领导、指导教师以及我院全体实习生、带队教师全程陪同参与。
   活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观摩实习生课堂,专业指导老师评课。第二阶段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和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情况。同时查阅实习生教案,教育实习手册,作业批改,了解实习期间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班主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湖南城市学院院领导对长沙市芙蓉区朝阳小学实习基地学校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实习过程中多学习、多观察、多记录、多思考、多总结,抓住实习这个难得的机会,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和实习实践相结合。(撰稿:刘华波   审核:曹蕙姿)


     校领导观摩实习老师上课


实习老师徐秋益进行授课

    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进行评课

   实习生代表向校领导进行实习汇报

  周院长对实习情况进行指导

    朝阳小学教导主任杜玮总结实习情况


    院领导与实习学校老师及实习生进行座谈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