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艺术观摩
2018-10-20  

20181020日晚,我院组织16级、17级、18级音乐表演、舞蹈表演2个专业共200余名学生和30多位专业老师参加了益阳市第二届生态农业智慧乡村互联网大会暨周立波诞辰110周年群众纪念活动之一——由湖南花鼓文化有限公司原创编排的大型情景歌舞剧《那山那水那乡愁》首演观摩。

本着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培养实践型人才为目标,我院作为益阳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此次演出的合作单位,一共派出了50名舞蹈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排练演出。

    同学们在观摩过程中,无不为舞台绚丽的舞美、服装感到惊叹,更为这50名同学在舞台上的惊艳绽放感到自豪,为他们以后在专业知识的学习注入了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