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音乐会)答辩工作
2018-06-14  

 

我院2018届音乐学科毕业设计(音乐会)从201712开始学生动员、指导老师分配、任务下达,至2018420-53133场毕业设计(音乐会)的演出完成,我院2018届学生毕业设计(音乐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本届音乐学科毕业生共205人:音乐学专业毕业设计(音乐会)人数为136人,分为12 组,音乐会12场;音乐表演专业学生69人,音乐会21场,   

学生在此次毕业设计中,体现出来的因材施教、因能力大小选择不同的设计难度,得到了很好的实施。音乐学专业一组一个大课题,每个人的节目在里面又有所不同,体现了音乐学专业学生全面、多才多能的特点;而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主要注重学生主专业能力的培养,体现了学生一专多能的特点。由于有前几届的经验,今年的毕业设计(音乐会)从形式到内容有很大的进步。学生的自我创新意识更强,学习的主动性更好,排练作品的质量更高了,主题更突出。  

本届毕业设计(音乐会),学院做了详细的答辩组织安排方案,严抓答辩关, 33场毕业设计音乐会,平均每个老师参与答辩评审就多达6场。都是利用晚上时间进行演出答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