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8级音乐学科新生入学专业汇报
2018-09-20  

    为了检验我院新生的专业水平,同时,方便我院教师根据学生的专业程度进行因材施教,为个别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8年917日和919日晚,艺术学院分别举办了2018级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的新生入学汇报表演。18级音乐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专业技能测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教授、音乐学系主任曹蕙姿教授、音乐表演与舞蹈系主任张瑞智博士及声乐教研室、钢琴教研室、器乐教研室、音乐理论教研室、舞蹈教研室相关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打分。 

 

 整场音乐会包含了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18级音乐学科230余名新生作了精彩纷呈的汇报表演,美声、民族、流行唱法的汇报让人拍手叫好,钢琴、二胡、古筝的演奏更是让人陶醉其中。

     本次音乐学科新生专业基础技能汇报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舞台实践,展现出了音乐学子扎实的基本功,丰富了学生的舞台经验。专业各教研室对汇报表演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相信经过大学四年的专业指导和刻苦学习,18级音乐新生们在音乐道路上定会越走越开阔,越走越顺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