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南运达装饰工程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07-01  


为推动我院产学研、就业创业工作与社会行业的深入对接,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入开展。6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院长助理孙红权、招生与就业处就业办主任邓荣、环境设计系主任王雨峰、党支部书记袁杰、教师代表邓铁桥一行6人,前往湖南运达装饰工程公司签署校企协议。公司总经理孙瑞东、副总经理陈鸿、刘振兴、熊立波等领导出席签约与双方合作揭牌仪式。

AF9A5



仪式开始前,观看了公司发展宣传片。随后,孙瑞东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他表示,发展中的运达装公司需要各类建筑设计、装饰和园林工程等方面人才,双方合作前景广泛,有利于实现互惠双赢。

仪式上,张清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学院谋求与知名企业合作,湖南运达装饰工程公司是湖南和全国知名建筑品牌企业,而学院环境装饰设计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一定的实力,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孙红权、王雨峰分别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优势特色以及近年来产学研取得的成绩,并就合作后续工作提出建议。会上,张清华、孙红权分别为企业特聘教师代表刘振兴和熊立波颁发聘书,双方签署产学研、就业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牌。



仪式最后,在公司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旗下长沙瑞吉酒店和运达中央广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