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设计学专场招聘会
2023-03-31  

为切实推进我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对口就业,3月31日下午2:30湖南省壹森网络有限公司针对我院设计学的招聘会在美艺楼107召开。本次会议由就业专干颜丽珍主持。



招聘会现场,颜丽珍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参加招聘的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端正就业态度,努力抓住就业机遇,积极投身行业建设之中。


招聘会上,首先由公司负责人赵心一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整体概况和发展战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内容宣讲过后,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的招聘要求并踊跃提出问题,招聘单位对学生提出来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有近十余名学生向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

本次会议让毕业生们对目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了解了当前社会的用人需求拓宽了视野,为美院学子的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机会

(撰稿:易可  审核:颜丽珍  郑学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