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湖南省高校“三独”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1-12-15 刘华波 

 

  2021年12月9-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九届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三独”比赛决赛(独唱、独奏、独舞)在长沙如期举行,本次大赛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比赛项目分为独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独奏(钢琴、西洋乐器、民族乐器)、独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三类九项;参赛对象包括全省本科院校全日制音乐、舞蹈专业学生(含全日制研究生)。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音乐、舞蹈专业共计229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艺术学院音乐学系、音乐表演系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筹划,认真准备,通过选拔,共甄选声乐、器乐、舞蹈各3位学生,9名学生参赛。比赛中,艺术学院领导以及指导老师全程带队辅导,学生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巧和良好的音乐素养,凭借实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其中宋伟楠(美声组)荣获一等奖(第2名)。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音乐学科学生的专业能力,通过竞赛为我们的实践教学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撰稿:曹蕙姿   审核:周勇)


                                                                               艺术学院

2021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