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舞蹈教研室老师到湖南第一师范进行调研学习
2020-11-05 单琪慧 

  带着一份憧憬、一份喜悦、一份期待,11月4日,由张瑞智院长带队湖南城市学院的老师们来到长沙师范学院。通过观看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舞蹈学专业毕业晚会《绽放》。零距离地感受到了长沙师范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专业文化、学科建设与建立、校本教研以及课程教学展示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与显著成效。

                   


  下午学校与教师开展一个舞蹈学专业教学研讨会,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相互沟通并分享经验。在经验分享结束后,大家针对在舞蹈学专业建设与建立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享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再创佳绩!相信通过这项活动,我们都将此次所学所想内化、吸收为自己的东西,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实现两地教育教学健康有序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