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不忘初心
2019-10-23  

实习过半,我们依旧怀着炽热的工作态度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2019年10月22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的领导们莅临宁乡百灵鸟小学指导实习工作,并与宁乡百灵鸟小学的领导们开展实习中期座谈会,同时接洽和交流实习工作。


14835


自九月下旬踏入宁乡百灵鸟小学以来,实习老师们在各自师傅的指导和帮助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涯,包括听课,备课,上课,排练及带领学生参赛等各项活动。其中实习老师陈洁接受老师的邀请当舞蹈助教,每天下午给学生联排;实习老师黄鹏代领学生参加“奇思妙想”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此还登上了百灵鸟小学的每周微报;实习老师张新波和实习老师陈语慧应学校邀请担任百灵鸟小学小主持和古筝的助教老师。除此之外各位实习老师积极配合校方完成各项工作,如实习老师唐辉临时担任一年级代理班主任监督学生晚自习并安全送学生回寝;实习老师蒋雨豪由于教学工作出色校领导分配带一年级早读;实习老师谭佳茹因字迹工整、板书整洁帮助校老师批改作业及制作板报等。


 


此次召开的实习中期座谈会,既是对前段实习工作的总结,也为未来实习工作全面展开提供了便利。会上,先由周勇院长简单介绍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现阶段发展情况和规模,以及诚挚的感谢百灵鸟小学各位领导对我们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教务处周处长表明了我校对于实习的重视性和实习愿景,张副院长、曹教授和黄欣主任都对百灵鸟小学予以最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实习老师对未来工作尽职尽责,精益求精。



随后,百灵鸟小学田校长和谢校长感谢我校领导亲临本校指导实习工作并对各位实习老师的工作予以最高的肯定。音乐教研组组长任老师一并感谢母校的指导和栽培及百灵鸟小学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亲切感。

会议最后由带队老师和队长对我们的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着重强调了以认真态度对待往后实习工作和安全问题。

会后,我校领导和实习老师纷纷表示感谢百灵鸟小学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最后由带队老师和队长带领我校领导前往办公室参观办公环境及指导实习材料,通过这次实习交流会实习老师们在工作态度上会更加严谨,朝着目标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