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卫民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各系(教研室)“五化”建设
2020-04-22 刘宏敏 

422日下午两点,学校领导郑卫民副校长,教务处胡拥军处长、彭建国副处长、向博毅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各系(教研室)“五化”建设工作。我院周勇院长、曹友余书记、谷利民副院长、张瑞智副院长以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周院长汇报了我院各系(教研室)建设的基本情况,我院在系(教研室)建设方面已取得一些较为突出的成绩。郑校长和教务处领导对我院的系(教研室)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五化”建设工作是为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系(教研室)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教室“以本为本”回归教学,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并提议将在我院率先实行系“教研室”“五化”建设试点,并以此为契机在全校全面实施系(教研室)“五化”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