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创作)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9-05-27  

2019525日上午,我院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美术学系分别于1308309310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创作)答辩会。下午在美术楼和美艺楼的12间教室举行分组答辩,我院39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注重科学、严谨、规范、高效,答辩过程聘请了企事业中的行业专家和外籍教师作为评委,确保毕业设计(创作)答辩的质量水准。


 

视觉传达设计系公开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中,同学们以展示PPT、设计作品汇报等形式,认真的阐述自己毕业设计作品的选题目的、创新之处等内容。随后,答辩评委们就毕业设计(创作)的关键问题、与问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了解学生掌握知识和解决问题的状况。在专家质疑和学生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同学普遍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评委老师的睿智提问,为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指出其设计、论文的不足之处,让参加答辩会的同学受益匪浅。

整个答辩过程组织程序严谨,紧张有序,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毕业设计(创作)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环境设计系公开答辩现场


美术学系公开答辩现场


          

           分组答辩现场


           

              分组答辩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