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系(教研室)评审会
2019-12-14 陈爱依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系(教研室)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秀系(教研室)评比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1213日下午230,在以周勇院长为组长的教学考核评估小组在美艺楼416室召开了优秀系(教研室)评审会议。

123日下发通知到评审时间止,我院共收到美术学系、声乐教研室、钢琴教研室和环境设计系4个系(室)的教研室工作评估材料。根据学校名额要求,我院可推荐3个优秀系(室)到学校。

评审会上,周勇院长从上交评估材料的情况提出了评审意见,要求从上交的四个系(室)中推选优秀,其他没交的系室作弃权处理。随后,评审小组的6名成员根据学校(教研室)工作状态考核评估指标体系依次量化评分,从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过程管理、教研科研工作、师资建设和特殊项等5个方面进行评审,最终一致同意,推荐声乐教研室、美术学系、环境设计系为优秀上报学校。钢琴教研室第4名,后交评估材料的排名以此类推。

希望通过系(教研室)评比,以评估指标要求为目标,使系(教研室)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