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来我院进行金课教学检查
2019-12-14 陈爱依 

1213日上午八点,学校督导刘君教授和冷喜田老师来我院开展金课教学检查工作。钟正武副院长、张瑞智副院长、梁玲芝教授、易松副教授、马强副教授及2名教务秘书参加了座谈会议。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获得感,我校结合国家教育部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湖南城市学院“金课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在2019年上学期启动了第一批 “金课”申报立项工作,2019年下学期开展了建设和评审工作。金课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学院督导组牵头负责,集中对申报了金课的老师进行听课、说课、授课及评课。对所申报的授课班级学生进行评教打分,再进行总体评审。

会上,刘君教授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我院的督导组长钟正武汇报了学院开展金课教学的各项举措和目前的进展情况。随后,每位督导就个人理解,提出了金课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学校出台更为专业化、合理化的评价体系和管理制度,真正做到“聚焦课堂,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