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学校教学督查调研暨实践教学专项检查
2019-11-27 陈爱依 

11月26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领导、其他学院专家组成的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我院,进行了本科教学督查调研暨实践教学专项检查。我院周勇院长、曹友余书记、钟正武副院长、张瑞智副院长、各系主任及教务秘书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周勇院长首先对督导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分管教学的钟正武副院长从教学运行和管理执行效果、教师教学投入及教师发展与服务情况、教学管理人员履行教学管理职责情况、二级学院教学中心地位落实情况、教学管理文档的规范化与科学性情况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他对实践工作作了简单汇报,分管实践教学的张瑞智副院长作了补充说明,提出了目前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实践场地问题。

调研后,督导检查组分教学督查内容和实践教学进行了材料和实地检查。到档案室查阅了毕业设计、实习手册、试卷等归档材料,对我实训室机房进行实地检查,同时随堂检查了两位正在上课老师的教案,了解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专家肯定了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我们能以此次督导为重要契机,将教学与实践工作做到实处,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