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进校园,校企对话谋发展
2024-03-19  

    3月13日,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田松鹤教授携敦煌艺术应用推广中心钟珊、谭乐乐一行3,怀揣建立高等学校艺术教学实践基地的合作、探讨产教融合及校企发展问题的愿景,来到湖南城市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会议交流,并参观了湖南城市学院羊舞岭窑陶瓷非遗研究所陈列馆。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拥军、副处长代敏、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钟正武、院长谷利民、副院长龚力等人员出席会议。

    谷利民院长表示非常欢迎田教授一行的到来,期待敦煌艺术应用推广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挂牌,未来学院可提供平台及各项支持,助力基地建设,实现双方合作共建共赢。

乐乐对敦煌艺术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如何做好艺术类专业社会实践教学课程改革探索进行了发言热烈欢迎学院师生赴敦煌参与社会实践教学,并愿为学生提供更多可选择的实习实训、就业岗位机会

田松鹤教授提出通过此次交流,可以结合双方各自的实际需求,将各项合作事宜在不久的将来能落到实处,真正提升学生的专业软实力

会后,田松鹤教授一行参观了湖南城市学院羊舞岭窑陶瓷陈,表示希望看到双方未来的合作能在教学形式上、实践种类上产生更多美好的作品,让优秀的传统文化能在实践教学中传承与发展。

此次会议对双方共建合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这也是高等院校与地方文化集团艺术发展而做的努力和探索

(文:杨勇 审核:谷利民)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