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综合训练顺利开题
2022-03-11  

3月10日,艺术学院2022届综合训练开题答辩如期举行,艺术学院2018级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共232名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其中18人因疫情原因参加线上答辩。

答辩伊始,音乐学专业学生就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进行报告,评委老师针对毕业生论文和现场陈述进行提问。毕业生们都能够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予以回答,思路清晰,观点明确,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音乐表演与舞蹈表演专业学生就本人毕业音乐会(舞蹈专场)的作品类型、表演形式及个人对作品的理解、在表演中的亮点进行了陈述,评委老师更是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认真听取陈述,提出问题与意见,并进行了相应的指导。开题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进行评议,现场宣布开题答辩结果。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使音乐舞蹈学科2022届毕业生们毕业综合训练的认知程度、理解深度和表述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艺无止境,同学们所秉承的品学兼修,知行统一的校训不会随着毕业而终结,它将作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伴随着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一路扬帆远航。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