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联系的公寓临时党支部所属楼栋看望毕业生
2020-05-11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确保开学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艺术学院党委2020年5月7日成立疫情防控公寓临时学生党支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联系1个临时党支部

2020年5月10日下午5点学院党政班子分别到各自所联系的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所属楼栋看望到校的毕业生,一同参加走访的还有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强调返校后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和寝室卫生,要保证及时通风和内务整洁,并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串寝、不点外卖、分开时间段就餐。并叮嘱党员寝室的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领导老师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同时,院领导还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的进度和就业意向情况,强调了毕业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在规定的期限里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确保顺利毕业。(供稿 郑铭暄)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