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加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8下午我院党委50余名党员同志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校党委委员李斌、院党委书记曹友余带队参加。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分别以“廉”和“权”为主题的多个展厅,通过图片、视频、案例分析等让参观者充分感受到从上而下释放的反腐压力,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信念坚定、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从历年来查处的贪腐案例中得到了警示。在参观活动的最后环节,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进一步提高了反腐倡廉意识,增强了党纪法纪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新起点,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