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下午2点,根据艺术学院院党委安排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在美艺楼501教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袁杰副书记主持。袁杰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支部党员结合文件精神针认真讨论。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学改革和三全育人相结合,推动学科专业建设。

支部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势在必行,大家要举一反三,规范自己的言行,规范工作流程。

谢立新总结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倡议党员教师要带头开展理论学习,用新的教育理念指导日常教学;要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育人能力和育人水平。(撰稿:袁杰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