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2021-11-26  

20211125日下午两点,根据学校及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安排,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系开展了集中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音乐学系主任刘科副教授主持,音乐与舞蹈系全体教师参加。

政治学习开始前,系里组织老师们参观了学校第十四届廉洁文化活动月的学院特色项目--廉洁主题书画展。艺术学院立足本院特色,坚持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普及廉洁文化,引导广大师生修身齐家、廉洁从教、廉洁求学,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


本次政治学习主要是通过观看新闻报道了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内容,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还集体完成了本周的“一学一测试”。(撰稿:刘科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