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系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10月29号晚上八点,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有: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三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第四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重温了我们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程,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要方针政策、历史过程、历史经验。通过观看《让“衔”英名扬天下》,了解了大将许光达同志的光辉事迹,他伟大无私的家国情怀,一心为民为国、建功立业、主动让衔的亮风亮节,深深地感动了大家。党员们一一发言,要立足岗位,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尽力。(撰稿:杨艾云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