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9  

2021年10月28日下午,环境设计系党支部在美艺楼501教室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谢立新带领大家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三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第四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该片全面反映了许光达大将的革命生涯和高贵品格,观看结束后,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许光达大将这种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品格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在民主议事中,环境设计系主任龚力老师提出目前面临的一个问题:环境设计系目前仅有14位老师,毕业生学生人数达到 247 人,根据毕业设计指导要求,目前的师生比远远达不到要求。针对这一问题,与会老师积极交流,纷纷献言献策并达成以下共识:1.详细了解学校对于外聘教师担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要求;2. 每位专业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为系部提供外聘教师资源;3.聘请外聘教师担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以满足相关要求。通过民主议事,大家提高了对院系工作参与的积极性,确保了工作的公开透明,是增强规矩意识、提倡民主决策的一条有效途径。(撰稿:邹方勤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