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系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1-09-24  

9 月23日晚七点半,视传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教师,在腾讯会议进行了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艾云同志主持,并和组织委员黄雪嘉同志一起进行领学,宣统委员文雅静同志做记录。本次学习的内容有:1.《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2.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3.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4.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5.许达哲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教育方针,重点讨论了怎样当好一名高校教师?怎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等。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教学水平,自觉对标三全育人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撰稿:杨艾云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