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4  

艺术学院美术学系党支部2021年9月23日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谢雨子主持活动,美术学系党员老师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谢雨子老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的第一篇与第二篇内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共工作条例》等文件。

谷利民书记总结:作为党员老师,我们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和务实思想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围绕党建百年历史、如何突出党员先进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还参加党建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撰稿:谢雨子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