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系党支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9 杨艾云 

8月28曰7:30分,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安排,主要有如下内容:1.该月入党的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向组织汇报思想,提交发言提纲,重温入党誓词;2.民主议事; 3.学习理论内容:(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s://www.12371.cn/2021/07/01/ARTI1625122624003841.shtml;(2)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https://www.12371.cn/special/dnfg/tl/ 公众号“益阳党建”:党徽党旗这样使用才规范,请掌握!4.集中缴纳党费。 党员们通过此活动,充分了解了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推动党史学习与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决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学习了党徽党旗条例,了解了相关的规章与使用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