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第二次视传系教职工政治学习
2021-04-23 杨艾云 

4月22日晚七点半,视觉传达设计系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进行了教职工政治学习。先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重温党的发展历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意识到作为党员,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要延续先辈们的遗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联系到工作中,就是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全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把我们祖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总书记对培养一流人才方阵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设一流大学,关键是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等。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勇敢挑起这个重任,全力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使艺术更好地服务社会,美化社会。共同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