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7 杨艾云 

2020年9月16日下午三点,在美艺楼213室,视觉传达设计系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理论学习为主。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铭记抗战与反法西斯战争历史的血教训,感动于在我们伟大的党领导下的抗击新冠肺炎中所涌现的,以及其他做出重要贡献的楷模们,进一步认识到科学对于人类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