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杨艾云 

10月22日晚上8:50,在腾讯会议,视传系党支部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如下内容:

主要内容:1.重温入党誓词;2.民主议事;3.学习:(1)学习观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蒙汉同志先进事迹”;(3)学习“党课开讲了”http://djxf.zt.hnedu.cn/。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注重调查研究,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要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脚踏实地等等会议精神。通过了解溆浦县县委书记蒙汉同志的生平先进事迹,党员们深受感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蒙汉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高尚务实的伟大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