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5-31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学生第三党支部培养员的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2020年5月30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音乐楼103教室以及腾讯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员唐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党支部党员转正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同意,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周梦琪等五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会议开始,唐辉同志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及意见;支部大会讨论,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上,周梦琪、程嘉仪、白晨晨、周幸、胡敏五位同志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发表转正意见,纷纷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表现做出了总结。随后由支部委员会介绍相应的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提出了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而后,支部大会对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与会的党员发表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看法之后也对其进行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委员会研究和投票一致决定,同意周梦琪、程嘉仪、白晨晨、周幸、胡敏五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让我们祝贺这五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同时希望他们要严于律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务实,注重政治学习,关心集体与他人,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