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表演系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政治学习
2022-03-18  

2022年3月1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表演系在音乐楼301开展政治学习,系党支部书记李翃旻主持政治学习。

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研读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政策取向这一板块。支部副书记刘海韵同志发言:“国务院在对2022年的工作任务中,十分重视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促建“双一流”是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中之重。做为高校教师要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量。”

针对当前的新冠疫情,大家积极了解最新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控的同时,参与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和监督工作。大家形成共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防控要求。(撰稿:李翃旻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