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2022年3月24日下午,环境设计系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安排,结合防疫要求,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袁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根据文件精神,结合环境设计系的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形成共识,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上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

针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们党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当即,杨文、刘明辉、杜娟、刘铁生、袁杰五位老师自愿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撰稿:袁杰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