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2-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升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院8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组织部孙智坤具体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实务开展的要求。在党支部书记工作沙龙中,我院美术学系党支部书记谢雨子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发言,她从坚定高校教师党支部的重要定位、高校教师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党支部与业务融合发展的路径方法,阐述了我院教师党支部围绕专业特色和科研优势、在实践中丰富融合载体,创新融合方式方法的经验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就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培训,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政治理论学习与学科专业建设高度融合、强化教师党支部功能,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收获颇深。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