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下午2点,美术学系党支部在教研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强调: 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并组织老师对师德警示教育相关案例进行分析与讨论。

会上,支部副书记谢雨子领读了重要文件,并提出:“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是“双一流”建设的基础,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的需求,在科技前沿和关键领域,要引导美术学系的老师将自身的发展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重视师德师风教育,积极营造教师发展的良好环境,充分释放美术学系基层教师的工作效能,让广大教师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撰稿:谢雨子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