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12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在美艺楼21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喻立安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中提出的:“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要求;紧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杨艾云同志表示:我们应当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学习内容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党员老师们认真阅读了警示案例通报。张帅同志认为: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高校教师应当提升自身修养,遵守职业道德,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法纪意识。做一个纯洁高尚的、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教师,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撰稿:杨艾云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