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系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下午2点,根据学校及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安排,音乐学系党支部在音乐楼201支部活动室开展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音乐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君同志主持,音乐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包括:一、专题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二、警示教育学习,警示案例通报及展开党员教师交流发言。三、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四、民主议事。五、集中缴纳党费。

支部党员教师结合岗位职责积极开展讨论并发言。支部组织委员白卓灵同志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活动,使我心灵受到极大震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才能提高自省和自律能力,成为一名为人师表的好老师。支部党员郭冰涛同志感慨地说,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抵御一切诱惑,我们党员教师要以警示教育中的反面典型为鉴,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用理想信念的灿烂阳光去杀灭私欲的病毒,作好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主力军”。(撰稿:刘君 审核:谢立新)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