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榜样6》
2021-12-09  

12月8日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了节目。

《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先进典型的事迹平凡中蕴含着伟大。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国情、报国志传递给我的学生们,通过他们传向全社会!”辅导员文静老师感慨地说。(撰稿:谢立新 审核:郑学达)

3b0947237731a5f1b1e087cd8b206369fbe535cd735f8d751f8c6b787f55cc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