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2021-12-03  

2021年12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由分党委书记谢立新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新闻报道,谢立新、郑学达、曾遴琳分别领学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等内容。周勇、曹蕙姿、孙波分别做了重点发言。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庆伟书记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明确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是一篇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宣言书,是一张硕果累累、振奋人心的成绩单,是一幅继往开来、富民强省的新蓝图。

我们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定不移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坚定不移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推动学校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撰稿:谢立新  审核:郑学达)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湖南城市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Hunan City University